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独田乡深入开展民族宗教领域风险排查工作    
[ 作者:胡飞 日期:2017/5/24 来源:双柏县独田乡 点击:6199 评论:0 ]

根据县委统战部《关于做好民族宗教领域风险排查工作的通知》(双统发〔2017〕2号)文件要求,独田乡党委、乡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开展民族宗教领域风险排查工作。

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安监办、宣传办等多个部门利用烤烟生产下乡的契机在全乡全面开展民族宗教维稳工作;各下乡工作组在各自负责的区域召开了村组户长会议,对民族宗教领域风险排查进行宣传发动,积极做好民族宗教基础工作,对民族宗教纠纷及时协调、妥善处置。

实地走访学校、医院、车站、加油站、宾馆、餐饮店、活动广场等人口集中区域和各村社区及村组,进行地毯式排查并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对可能引发名族宗教的风险问题进行调查了解并及时处置。经各站所、相关办公室开展联合行动,多梯次排查,未发现有任何重大隐患存在,本月全乡民族宗教领域社会稳定,总体处于良好状态。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政法委2017年预算公开情况
  下一篇文章: 独田乡开展安全生产不定期抽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