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方永红到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罗丽梅 日期:2017/8/25 来源:双柏县司法局 点击:4649 评论:0 ]

近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方永红一行3人到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方书记强调:县司法局一是要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法治宣传、法律保障、法律服务三大职能,扎实开展法律援助、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人民调解、法治宣传、公证、律师、基层法律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养生福地、生态双柏建设提供法律保障。二是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干部职工培训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司法行政工作能力和水平;强化干部职工教育管理,确保遵纪守法,公正司法;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确保廉洁司法,执法为民。三是要突出重点,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及时化解各类不安定因素;加强律师行业监管,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引导律师积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高度重视“善心汇”等非法传销诈骗组织的打击处理,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文章附件(点击下载):    D6BE6B45@3025BB21.DD4D9159.png.jpg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报废更新出租车21辆
  下一篇文章: 双柏交警落实省厅十九大道路交通安保会议精神出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