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 法治进校园 法律护成长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大麦地派出所多措并举加大乡村道路巡查保安全    
[ 作者:尹世全 日期:2017/8/25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6566 评论:0 ]

连日来,由于连续降雨,道路路面湿滑,部分路面塌方严重,极易引发交通事故。针对这一情况,大麦地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采取有效措施,加大乡村道路巡查管控,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民警针对雨天路塌方多、落石和泥石流频发、路面积水多的特点,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路面畅通安全。一是以雨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和雨天安全行车常识作为近期宣传工作的重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以及安全知识进校园等形式,广泛开展雨季安全宣教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二是加大巡逻密度及路面管控,提醒驾驶人提高注意力,安全驾驶。三是对辖区客车、货车等重点车辆安全隐患开展排查治理,重点突出对无牌无证,酒后驾驶、超速行驶、客车超员、农用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震慑一片,确保排查治理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四是对临水、临崖、陡坡、急变、塌方路段进行一次详细的隐患排查,采取措施加强治理,确保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文章附件(点击下载):    DSC_0439.jpg
  上一篇文章: 大麦地派出所进村入户讲解用电防火安全
  下一篇文章: 创新执法新模式 “移动办公”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