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社会管理
    双柏县利用“法治文化街”开展反邪教宣传    
[ 作者:李保荣 日期:2017/1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430 评论:0 ]

为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增强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法治双柏”、“无邪教双柏”创建工作,近日,一条长1231.27米,宽28米,双向6车道的“法治文化街”在楚雄州双柏县建成并投入使用,成为一道颇具特色的靓丽风景。

    “法治文化街”紧邻学校、客运站、农贸市场及住宿小区,是县城人流、物流、学生流较为集中的地区,每日从文化街经过而受到宣传教育的干部群众和学生达8000余人。

  “法制文化街”人行道两侧,当地政府制作了彝、汉文字宣传牌132块,内容主要以法制宣传、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反恐怖、反邪教、校园安全以及廉政文化等知识为主,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标语、名言警句等方式将法律条文、反邪教、反恐怖等常识展现在公众眼前。

   “法治文化街”的建成,既满足了社会公众对法律知识的需求,又美化了城区环境,实现了法制宣传教育与平安创建、城市环境建设的有机结合。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法脿镇综治维稳工作成绩显著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启动精准开展“四送一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