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610工作
    双柏县反邪教宣传进农村    
[ 作者:李保荣 日期:2018/5/1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415 评论:0 ]

4月18日,楚雄州双柏县防范办工作人员与省内著名律师李连华一起深入爱尼山乡旧哨村委会,组织旧哨、大箐两个村委会近百名农村党员及村民小组长,集中进行了反邪教知识进农村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等内容,向农村党员和群众宣传教育。李连华律师还通过近几年发生的典型邪教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农村党员和群众讲授了邪教的现实危害、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不受邪教侵害的相关知识。活动中还组织现场党员群众签订了“家庭拒绝邪教”活动承诺书205份、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热点问题咨询12起。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反邪教内容纳入党校培训内容
  下一篇文章: 州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办主任李郁光到双柏督查 指导省委巡视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反馈意见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