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610工作
    州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办主任李郁光到双柏督查 指导省委巡视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 作者:李保荣 日期:2018/5/1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014 评论:0 ]

5月9日上午,州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办主任李郁光率州委610办周丕军、曹文贵等一行5人到双柏县督查指导“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楚雄州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办主任、县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杰主持汇报会,县委政法委、县委610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李主任指出,自巡视整改工作启动以来,县委610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巡视整改工作部署要求,部署全面,行动迅速,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谋划周密,整改推进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主任强调,要正确处理好巡视整改与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的关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处理好全面整改与突出重点的关系,要对整改中的薄弱环节,加大力度,重点核查,坚决“不贰过”;要处理好整治力度与政策把握的关系,创新工作举措,深入推进巡视整改。

会上,方杰主任作了汇报,指出,自县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以来,县委政法委书记、610领导小组组长方永红高度重视,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县委610办公室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六抓六促”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一是抓调度促整改,实行周调度、周总结及周报告制度;二是抓机构促运转,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汇总、督查、宣传等工作,县纪委派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负责4项任务整改落实;三是抓结合促成效,结合县委“脱贫攻坚战”和州委610办公室反邪教“五大攻坚战”工作抓整改,促进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抓规范促到位,确保每项整改任务依规依章整改到位;五是抓宣传促氛围,通过新媒体及简报等多种方式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宣传,营造积极氛围;六是抓制度促长效,建立一批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并表示,我县将按照州委610办督查组的指导意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巡视整改工作。

  李主任在双柏督查期间,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成玉等领导的陪同下,率州委610办公室副处级调研员曹文贵、陈新华,秘书科长周丕军等人深入法脿镇调研指导综治维稳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到扶贫联系点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深入联系户家参与研究春耕生产和脱贫巩固工作计划,为每户联系户送去了春耕生产必须的籽种农药化肥和200元慰问金。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反邪教宣传进农村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召开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