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610工作
    双柏县反邪教宣传走进人大常委会    
[ 作者:李保荣 日期:2018/5/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998 评论:0 ]

 对“一府两院”实施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是《宪法》和法律赋予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定职权。为扎实推进新形势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深入开展,推动依法治理邪教工作进程,双柏县在做好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厂矿、进农村、进村寨”基础工作的同时,创新宣传模式,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延伸进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

2018年5月28日,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和审议了《双柏县人民政府防和范处理邪教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通过听取和审议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对反邪教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有了新的认识,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在接受人大监督的同时,又很好地达到了反邪教警示宣传效果。

会议结束后,参会委员和代表在县防范处理邪教办主任的带领下,又深入到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和法治文化街地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成果展。代表、委员纷纷表示,防范处理邪教工作责任重大而任务艰巨,一定要结合工作职责,担起主体责任,大力宣传党和政府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深刻揭露邪教的反动本质及社会危害,努力提升全社会依法治邪的意识,打好反邪防邪的人民战争,教育全县人民远离邪教。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委依法治县领导小组 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文章: “点赞”执行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