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双柏县设分会场参加全州政法机关党的建设暨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大会    
[ 作者:张正林 日期:2018/6/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333 评论:0 ]

6月27日上午,全州政法机关党的建设暨队伍纪律作风整治工作大会召开,我县在县委政府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就全州政法机关党的建设暨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政法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始终保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全面领导,全面加强政法机关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植根于每位政法干部的思想和灵魂,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深入领会主要任务、严格执行程序步骤,注重方法、抓住关键,科学组织实施,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不断开创政法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议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马闻主持。部分县市政法委、州级政法部门党支部、政法系统优秀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我县领导方永红、李新琼、赵春菊、周增先和县级政法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贫困儿童身患重病 爱心接力雪中送炭
  下一篇文章: 对新时代宪法宣传教育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