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 法治进校园 法律护成长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社会管理
    远程探视沟通大墙内外父女情    
[ 作者:杨发茗 日期:2018/7/7 来源:双柏县司法局 点击:8964 评论:0 ]

监狱远程探视是一项快捷、方便、为监狱服刑人员家属节约探视成本的现代科技手段,是方便服刑人员与家属沟通交流、探视、利于转化的平台。近年来,双柏县司法局以人为本,为方便监狱服刑人员家属远程探视服刑亲人的需求,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加强监狱远程探视系统建设,为大墙外的亲人与大墙内的服刑人员远距离探视、沟通创造了条件。

6月7日上午,根据监狱服刑人员郭某某家属的申请,双柏县司法局多次与昭通监狱协调,确定远程探视时间后及时通知家属按时到县司法局等待探视。9点正,探视开始,服刑人员郭某某与其父母、女儿和姐姐通过远程探视系统视频实现了远距离见面。这是郭某某自入狱以来10多年时间第一次与亲属的互相会面,父母及其女儿鼓励他服从监管、积极改造、早日回归社会和家庭,挑起赡养老人和培育女儿的重担。郭某某听到未曾见过面的唯一女儿叫他一声“爸爸”时,忏悔的泪水如涌泉流下,泣不成声,灵魂深处得到深深触动,决心认罪伏法,痛改前非,积极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赡养父母,培育女儿,使破碎的家庭重新团圆。

  上一篇文章: 进“一扇门” 办理公共法律服务“所有事”
  下一篇文章: 妥甸镇强化矛盾纠纷信访排查化解 工作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