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 法治进校园 法律护成长
· 【双检·动态】“会商+回头看” 双重
· 【双法动态】筑牢人民防线 维护国家安
· 经侦大队走访企业 护航企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永仁政法部门领导到我县交流工作    
[ 作者:张正林 日期:2018/7/2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750 评论:0 ]

为相互学习借鉴工作经验,全面提升平安、法治建设水平,2018年7月20日,永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带领永仁县政法部门领导到我县交流工作。

在双柏交流期间,永仁县政法部门领导到县委政法委交流了工作经验,参观了县城建设成就,在县法院召开了永仁、双柏两县政法工作交流会议。

在两县政法工作交流会议上,双方就相互关心关注的敦促赡养义务人履行赡养义务、综治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相互介绍了政法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双方表示,要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政法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提升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水平,不断夯实政法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和依法治县工作根基。

我县领导方永红、闫文、李新琼、赵春菊、周增先,政法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永仁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有关领导参加交流活动。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警方成功摧毁一个赌博窝点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集中全县妇联干部开展综治维稳暨反邪教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