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号角声声鼓士气 云岭总攻助执行    
[ 作者:杨燕 日期:2018/7/26 来源:双柏县法院 点击:4354 评论:0 ]

——双柏法院举行“云岭总攻”执行行动楚雄战区动员暨誓师大会

2018年7月25日上午,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云岭总攻”执行行动楚雄战区动员会,楚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俊杰作动员讲话。双柏县检察院检察长赵春菊、县公安局政委周增先、县司法局局长李德全、县共同治理“执行难”成员单位领导及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法院全体干警在双柏法院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双柏法院迅速组织召开双柏“云岭总攻”执行行动誓师大会。誓师大会由双柏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正芳主持开展。双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新琼宣读了“云岭总攻”执行行动工作方案,从目标任务、时间和工作步骤、工作措施、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随后,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正芳从四个方面对双柏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一是目标任务;二是2016年以来执行案件质效情况;三是解决执行难工作亮点;四是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主要措施。

最后,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县共同治理“执行难”成员单位领导及县法院全体干警在双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新琼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决策部署,维护法律权威和生效裁判的公信力,实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以敢打必赢的决心、壮士断腕的勇气和铁的纪律作风,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乐于奉献,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号角声声鼓士气,云岭总攻助执行,双柏“云岭总攻”执行行动正式启动,向全社会表明双柏法院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心和信心,在县共同治理“执行难”成员单位鼎力支持配合下,双柏法院将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以群众看得见的方式不断扩大战果,坚决打赢执行难这场硬仗。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集中全县妇联干部开展综治维稳暨反邪教知识培训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举办2018年度人民陪审员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