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专项工作
    双柏县妇女联合会 认真组织播放、收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    
[ 作者:高丽亚 日期:2018/10/19 来源:双柏县妇联 点击:10568 评论:0 ]

根据县委宣传部、县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小组办公室、县公安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联发的《关于认真组织播放、收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的通知》精神,县妇联高度重视,在干部职工会上及时传达文件精神,组织干部职工于9月12日、14日观看影片。
                                                          

此次主要组织播放收看两部反邪教警示教育片:一是央视法治频道播放的《起底邪教“全能神”》;二是由云南省防范处理邪教办、云南省公安厅、云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揭秘邪教“三班仆人派”》。节目反映的两种邪教在我县境内均有活动,其中《揭秘邪教“三班仆人派”》专题片反映的是我省打击处理邪教“三班仆人派”的情况,专题片中的部分实地场景、人物在我县拍摄,认真组织收看这两部反邪教警示教育节目具有极强的“用身边人教育警醒身边人”的现实意义和感染力。
                                 

影片的播放,扩大了警示教育宣传面和覆盖面,有效遏制了邪教蔓延势头,正确引导和强化了社会舆论,对群众起到了宣传警示教育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反邪教舆论氛围。

此次活动,县妇联共有6名干部职工收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片。(作者:双柏县妇联   高丽亚)

 

 

  上一篇文章: 【九九重阳】双柏法院开展重阳节 系列活动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召开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