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社会管理
    双柏县召开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    
[ 作者:关顺富 日期:2018/10/19 来源:(双柏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11404 评论:0 ]

     10月16日,县交输局会同县发改局严格按照《价格法》和《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等有关程序和规定,组织对《双柏县巡游出租车运营价格调整方案》实施听证。 
              

此次听证会推荐聘请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和政府部门、专家、消费者等领域正式代表17名,监督代表2名,同时邀请部分旁听代表、经营者和第三方成本监测等代表8名参加听证会,大姚县发改局物价管理人员到会旁听指导。

听证过程中,与会参加人站在不同行业不同群体角度,结合县域实际,充分质询和发表意见建议,认为对巡游出租车运价的调整,从时间、现实、发展等方面都非常及时和必要,调整方案总体可行,有利于规范巡游出租车运营市场秩序和收费行为,更有利全面维护企业、经营者和乘客的合法权益,原则同意对巡游出租车票价调整意见。同时提出要求,如对《方案》叙述要简明准确,避免理解上的误差引发争端,对县城区界定、起步里程、起步价、等候时间、燃油附加动态调整等关键问题再加斟酌完善。加强行业监管,严格执法,规范收费,企业要充分履行主体责任,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对出租车驾驶员的教育管理,特别是对出租车驾驶员的职业道德、业务素质、专业技能、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出租车驾驶员的服务质量,文明行车,提升服务窗口良好形象。

     

在监督代表发表监察意见的基础上,各行业管理部门对下步工作作出严谨表态。各位参加人站在客观公正的角度,本着对己、对消费者、对经营者负责的态度填报听证笔录。

会后,将按规定拟定本次听证会的《听证报告》,修改《方案》,一并报送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审查通过,公示无异议后,由县交运局会同县发改局联合发文执行。(双柏县交通运输局 关顺富)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妇女联合会 认真组织播放、收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
  下一篇文章: 梁文林县长到双柏法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