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双柏县召开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确保全年司法行政工作胜利“收官”    
[ 作者:王宏 日期:2018/10/27 来源:双柏县司法局 点击:13640 评论:0 ]

10月22日,为找准不足、抓紧落实完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双柏县召开2018年司法行政工作会,确保全年司法行政工作顺利“收官”。各乡镇司法所长、县司法局机关、妥甸司法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云南兴彝(双柏)律师事务所、云南李连华律师事务所的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司法所、县司法局机关各股室结合本职工作总结汇报了1-3季度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也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司法局纪检组长李永寿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全作会议总结讲话,通报了上半年县局对各个司法所工作督查考核情况,并就抓好下步工作做了强调:一是要以担当尽责的态度抓好法治保障,切实加强矛盾纠纷排查、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工作,按照中央、省、州、县的统一部署,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要以为民务实的精神抓好法律服务,切实加强法律援助、“法润脱贫”法律服务等工作,积极组织广大群众关注“云南掌上12348”,发挥好“万人进千村帮万户”法律服务助推脱贫攻坚的作用。三是要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抓好法治宣传,以《宪法》、《监察法》为宣传重点,采取自学、集中学、专家宣讲等方式,运用微信公众号、网络平台、电子显示屏等新媒介,以“彝汉双语普法”为新手段,广泛深入开展法治宣传。四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扎实推进公共法律服务综合实体平台建设、信息化建设和队伍建设,为法治双柏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作者:双柏县司法局     王宏)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司法系统发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助力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下一篇文章: 云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 进驻楚雄州督导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