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专项工作
    双柏公安开展“干部大返乡、政策大宣讲”活动暖民心    
[ 作者:尹世全杨文琼 日期:2018/11/7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14687 评论:0 ]

   10月31日,正值全县决战脱贫攻坚进入冲刺阶段的关键时刻,双柏县公安局组织全局公安民警、辅警共200余人分批次返回家乡,开展“干部大返乡,政策大宣讲”活动,主动向自己的直系亲属宣讲扶贫政策,深受群众好评。


    工作中,全体返乡人员走村窜户,深入贫困群众家中,走进自己的直系亲属中间走访慰问,了解社情民意,体察民情,以召开“村社户长会”的方式,面对面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讲脱贫攻坚政策、村组享受的惠农政策,贯输共建共享理念,讲述脱贫致富励志故事,向自己的亲属讲明白为什么是卡户?为什么不是卡户?为什么脱贫?为什么脱不了贫?为什么是低保户?为什么不是低保户?在脱贫攻坚中如何发挥主观能动性,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发展农业生产,重点宣讲感恩党中央,脱贫奔小康的理念,用身边的事引导教育身边的人,鼓励自己的亲属奋发努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开展亲情式的“干部大返乡、政策大宣讲”活动,助力脱贫攻坚,使群众深受教育和鼓舞,深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作者:双柏县公安局    尹世全  杨文琼
                                

 
  上一篇文章: 双柏警方举办心理健康辅导测试受欢迎
  下一篇文章: 县第四督查组到鄂嘉镇开展综治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