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 法治进校园 法律护成长
· 【双检·动态】“会商+回头看” 双重
· 【双法动态】筑牢人民防线 维护国家安
· 经侦大队走访企业 护航企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专项工作
    【云南扫黑除恶】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保持打击赌博高压态势    
[ 日期:2019/5/24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14229 评论:0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安定的社会气围,双柏县公安局鄂嘉派出所紧扣赌博这一突出治安问题,坚持“露头就打,严打严治”的原则,严厉打击赌博抬头趋势。近日,鄂嘉派出所成功端掉一个赌博窝点,行政拘留6人,收缴赌资近1万元,收缴赌具一批。

    针对辖区农村赌博呈现的特点,鄂嘉派出所积极采取整治防范措施:一是重点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及农村赌博高发地段等重点部位进行常态化突击检查、打击,严查严打赌博违法行为,铲除赌博滋生土壤;二是深入走访,全面排查,发放《双柏县公安局关于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的通告》,并告知对参与赌博的、为赌博提供条件的一经查获将严格处理;三是通过多形式、多途径的宣传方式向广大群众讲明赌博带来的危害性、违法性、欺骗性,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的禁赌氛围;四是畅通举报渠道,及时获取情报线索,安排警力实地摸索排查核实,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近期的高压打击整治,有效的打击了村中暗藏的赌博窝点,净化了农村社会气氛,使辖区群众参与赌博现象得到了有效的遏制。下一步,鄂嘉派出所将继续保持严打赌博高压态势,强化宣传措施和打击整治力度,狠刹赌博违法犯罪行为,全面铲除赌博滋生土壤,全力净化辖区社会治安风气。

 
 
  上一篇文章: 【平安五号】鄂嘉派出所“四加强”做好春耕生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下一篇文章: 【平安五号】屡教不改 终酿苦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