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专项工作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扫黑除恶宣传教育进村入户深得民心    
[ 日期:2019/6/27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15157 评论:0 ]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线索发现能力,确保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工作取得实效。近日,双柏县公安局鄂嘉派出所民警进村入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面对面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全方位、多角度的向辖区群众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及举报方式。鼓励引导村民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面对面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得民心,进一步扩宽了线索来源渠道,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上一篇文章: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交警大队持续加大城区乱停乱放集中整治
  下一篇文章: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交警大队紧抓驾驶人审验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