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 作者:杨帆 日期:2019/7/5 来源:双柏县检察院 点击:2878 评论:0 ]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6月25日上午,双柏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到楚雄州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序厅、警示厅、阳光厅、报告厅和清风廊。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观看了近年来发生在全国的违纪违法案例,特别是发生在州内、县内的一些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释法,让人触目惊心,引人深思。同时,重温了党和国家历代领导人对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

    随后,在报告厅观看了 “中国彝族古训文化微动漫作品”之创世篇、家风篇、欲望篇和警示教育专题片《歧途末路》,并在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涌云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体廉政承诺。

    开展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是双柏县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检察人员受到了一次震撼人心、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接受了一次反腐倡廉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中吸取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道德法纪底线,算好人生“七笔帐”,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双柏县检察院     杨帆
  上一篇文章: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谋发展
  下一篇文章: “七.一”抒怀 党恩似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