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双柏县司法局加强社区矫正业务培训    
[ 作者:杨发茗 日期:2019/7/12 来源:双柏县司法局 点击:2971 评论:0 ]

     为切实加强社区矫正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努力提升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双柏县司法局利用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契机,邀请楚雄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科长朱建能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8个司法所所长和11名社区矫正辅导员进行了社区矫正业务知识培训。

    朱科长从社区矫正档案管理的重要意义、基本要素、作用、表现、性质、主要环节、基本原则等基础知识,结合《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的内容和日常管理的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培训讲解。使同志们充分认识到,从事社区矫正工作必须依法、严格、认真、细致,社区矫正日常痕迹档案要规范、齐全、真实有效并保密可靠,并将社区矫正工作编成管理口诀:矫正档案要写真,一言一纸得用心;矫正档案是个宝,如有闪失受不了;矫正档案两小册,文书资料另外设;要看我们真功夫,日常资料压茬铺;规范监管是重要,紧接整理非玩笑; 不多不少不乱来,客观全面辨人才;平常就把尽心比,关键时刻保自己。  
双柏县司法局   杨发茗

 

  上一篇文章: 蟒蛇来了不用慌 双柏森警来帮忙
  下一篇文章: 查姆湖畔战鼓擂 哀牢卫士展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