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 法治进校园 法律护成长
· 【双检·动态】“会商+回头看” 双重
· 【双法动态】筑牢人民防线 维护国家安
· 经侦大队走访企业 护航企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党风廉政]以案为鉴 筑牢防线    
[ 作者:陈滢 日期:2019/7/16 来源:双柏县法院 点击:3719 评论:0 ]
——双柏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廉洁教育基地

  
    7月15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到双柏县廉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在廉洁教育展厅,干警跟随解说员,聚精会神聆听解说,仔细观看展板,认真学习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反面贪腐典型案例和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正反鲜明对照,使大家在腐败分子声泪俱下的忏悔中受到警醒,在当代党员干部楷模的事迹中受到感动,在对反腐斗争的坚定态度中受到教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活动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是对思想、心灵的一次净化和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贯彻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新思路、新举措,时刻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以扎实的作风,在司法实践中维护公平正义。

双柏县法院  陈滢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开展“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篇文章: 定责任 亮目标 表决心—双柏县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县级领导领衔事项暨目标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