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社会管理
    双柏县“四个一”提升营商环境质量    
[ 作者:施家萍 日期:2019/8/15 来源:双柏县司法局 点击:14300 评论:0 ]

一是推进服务事项集中办理。推行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成立审批局,将涉企和投资审批的154项事项统一集中在县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理,企业审批事项不再在各部门之间“流转”,逐步实现“一颗印章管审批”,企业审批“只进一扇门”。

二是推进审批“规范”。梳理规范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的申请材料、证照材料目录清单,制定政务服务事项“一网”事项86项,“一门”事项456项,“一次”事项360项,“马上办”事项清单140项,实现全县范围内同一事项的办理流程和提供的有关材料清单的一致性,杜绝“看人下菜单”。

三是推行“便捷”服务。持续开展“政务服务进园区”活动,组建审批服务队23人,对入住工业园区的企业开展集体会商、接受咨询、审批事项分发、联合会审、联合查堪,改变过去坐等申报为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提供“上门”审批。

 四是推行“网掌”通办。将行政审批权限推送至“政务服务网上大厅”“一部手机办事通”两个平台,逐步实现涉企行政审批可“网”“掌”通办,改“面对面”审批变“不见面审批”,进一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推营商环境质量进一步提升。

  上一篇文章: 双柏法院强制执行切实维护8名农民工合法权益
  下一篇文章: 独田派出所开展摩托车“送检下乡”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