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楚大大队与双柏大队开展交流学习 共同提升进步    
[ 日期:2019/9/6 来源:双柏县交警大队 点击:8707 评论:0 ]
为交流学习交管工作经验,扩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9月3日下午,楚大大队教导员赵映伟一行10人到双柏大队就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双柏大队长杨波、副大队长周荣、大队民警陪同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大队长杨波对楚大大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大队的基本情况、勤务模式、队伍管理及大队的宣传工作机制。随后,两个大队就今后的队伍建设、宣传工作、考核工作等方面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隐患排查、事故预防、打击违法、安全教育等工作方面进行了讨论,以进一步做到“开阔眼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最后,在双柏大队领导的陪同下,楚大大队一行相继参观了大队工作台账和大队办公区域。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活动,两个大队互相学习了兄弟大队的先进经验,两个大队领导表示,以后将增加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来往的机会,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探讨交通管理业务,不断增进两地交警的感情,不断促进交通管理事业的新发展,把各自的特色、亮点推广开来,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交通管理各项工作的发展。

 
(双柏县交警大队)
  上一篇文章: 【扶贫动态】浓浓中秋情 慰问暖人心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六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