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社会管理
    双柏县联合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获好评    
[ 作者:尹世全、李仕龙 日期:2020/4/2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159 评论:0 ]

    近日,双柏县公安、法院、检察院、市管局、工信商务科技局、农业农村局等15家成员单位联合执法,结合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开展统一宣传、清查行动,公开销毁一批总货值6万余元的假冒伪劣商品,深受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

    工作中,联合执法组先后到县城物美廉超市、天天乐购物广场、一心堂大药房、秋韵书屋、四海音像店、农资市场等多家场所,针对知识产权违法犯罪行为进行逐一检查、清查,现场讲解相关知识,利用广播电视、微信、微博、短信等方式广泛宣传。并对近期查获收缴的侵权食品、超过保质期、有效期的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假冒名牌卷烟、侵权假冒伪劣食品(保健食品)等50个品种、2000余袋(瓶、盒)的2088公斤大米、50个品种1000余袋(瓶、盒)的药品(医疗器械)、15个品种20公斤的中药材、10个品种200余袋(瓶、盒)的日用品、6卷不合格电缆线、7个品种200余条的假冒名牌卷烟,总货值达6万余元的假冒伪劣商品,在县垃圾处理厂进行公开销毁。

    通过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未发现有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犯罪行,既维护了消费者权益,有效预防和控制了食品、农资产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又为规范流通市场经营秩序,提高商家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了一个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深受社会群众的好评。(尹世全、李仕龙)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 第2次(扩大)会议暨开展深挖根治大会战推进会议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委政法委积极参与庆 “五·一”、迎“五·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 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