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双柏县委政法委积极参与庆 “五·一”、迎“五·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 服务活动    
[ 作者:政法委 日期:2020/5/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178 评论:0 ]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中共双柏县委 双柏县人民政府 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认真开展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展示“养生福地、生态双 柏”外部形象,打造美丽县城,保护生态环境。4月 130日上午,双柏县委政法委志愿者在双柏县老黑山景点开展庆“五·一”、迎“五·四”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委政法委的志愿者们手提垃圾袋、卫生筷、火钳、扫帚撮箕,清扫道路、夹出藏在道路两旁的灌木丛里的垃圾、干树枝,打扫房屋后沟壑里的堵塞物。在清理过程中,不放过一处垃圾死角,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老黑山游道环境卫生变得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意在营造“县城是我家,管护靠大家”的良好氛围,以主人翁的精神参与“养生福 地、生态双柏”的建设;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态优先、特色创 新、科学发展的理念,通过规划、建设、管理,为加快特色县城建设步伐建功立业。

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广大职工要象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好生态环境,合力打造整洁、卫生、文明的美丽县城。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联合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获好评
  下一篇文章: 【治庸·抗疫安边】“油耗子”在双柏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