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 法治进校园 法律护成长
· 【双检·动态】“会商+回头看” 双重
· 【双法动态】筑牢人民防线 维护国家安
· 经侦大队走访企业 护航企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教育整顿·治庸·铁军|双柏警方国庆中秋安保纪实    
[ 作者:双柏警方 日期:2020/10/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246 评论:0 ]

 2020年的中秋与国庆一起到来,国与家撞了个满怀。大国小家,团聚你我。然而有那么一群人越是在这样万家灯火的时刻,越是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坚守,在大街小巷的中国红中,你一定会看到的就是那一抹藏蓝“警色”。

坚守岗位:我们在,你们放心!

为全面做好“双节期间”维稳处突和巡逻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营造和谐安定的节日气氛,双柏县公安局科学安排,精心组织,认真部署节日期间各项安保措施。

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的方针,科学调整巡防勤务,按照“屯警街面,突出重点,消除盲区”的网格化巡逻思路,将警力摆上街面,进一步提高见警率、管事率。融合街面巡防、视频监控、指挥调度等多种手段,营造严防、严管、严控的社会治安氛围。对人员密集的广场、超市开展车巡、步巡常态化执法活动,坚决消除各类隐患,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路畅民安:他们无怨无悔

为守一方净土,安一处民心,保一地路畅,节假日期间,交警依然坚守岗位,严查严纠交通违法行为,严打严治安全隐患问题,白天完成路面疏导工作后又披星戴月的投入到夜查工作中,为路面平安畅通保驾护航。

中秋遇上国庆,我在岗位请放心!又是一年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中秋月圆。这一个个藏蓝色身影,用责任与热血守护着双柏的安宁与人民的幸福,这是人民警察对党、对人民、对祖国的赤胆忠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喜讯】 全省唯一!双柏公安连续两届获“国字号”荣誉
  下一篇文章: 中国共产党双柏县委员会政法委员会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