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 法治进校园 法律护成长
· 【双检·动态】“会商+回头看” 双重
· 【双法动态】筑牢人民防线 维护国家安
· 经侦大队走访企业 护航企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大麦地镇深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 作者:朱映虹  日期:2020/10/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019 评论:0 ]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防范意识和能力,保障广大群众的财产安全,我镇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宣传活动。

一是制定方案,精心策划。大麦地镇政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专门研究部署。综治办牵头负责,制定实施方案,扎实有效地开展宣传活动。

二是发放宣传材料,广泛发动。信用社、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市管所等部门利用大麦地镇赶集日发放宣传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材料,并利用广播、微信、QQ、微博等转发防范诈骗信息,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教育,广大群众了解了电信诈骗的形式、手段、特点和危害,掌握了必要的防范技能,切实提高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编辑:朱映虹                           审稿:段国新

 

  上一篇文章: 我县设分会场参加楚雄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次推进会暨“决战80天、打赢收官战”动员会议
  下一篇文章: 奔跑的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