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教育整顿·治庸·安边|鄂嘉派出所“三项举措”强化辖区治安管理    
[ 作者:双柏警方 日期:2020/10/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307 评论:0 ]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期,双柏县公安局鄂嘉派出所着眼大局,多措并举全力营造辖区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公共场所、学校、娱乐场所、餐饮行业、旅馆酒店等重点领域进行细致的摸排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工作中发现的重大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汇报,做到矛盾早发现,早处理。

 

 

加强重点人群管控

一是组织民警对各类重点人员逐一见面谈心谈话,加强思想教育,实时掌握重点人员动向,确保不托管,不漏管。二是加强对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等治安危险人群的监管,全面掌握该类重点人员的病情、动向,督促其监护人或近亲属严加看管,确保有效管控。

 

强化街面巡逻防控

通过民警和各村警务联络员联合巡逻,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白天加强主要街道、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力度;晚上加强各小区、各娱乐场所周边容易发生偷盗、打架斗殴等违法犯罪区域的巡逻力度,切实提升街面见警率和控制率,强化社会治安管控力度,有效震慑违法犯罪活动,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奔跑的110
  下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治庸·安边|独田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