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
    【队伍建设】双柏县司法局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 作者:李忠顺 日期:2021/1/6 来源:双柏县司法局 点击:2468 评论:0 ]

 

      1月4日上午,双柏县司法局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通报张朝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和德宏州瑞丽市疫情防控严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问责案件,开展警示教育,并传达学习中共双柏县十三届县委138次常委会议对全县政法队伍建设的要求。

 

      县司法局党组强调,要把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个人修养,自觉以工作规则、纪律制度和道德规范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树好形象,坚持严以律己,自重自省,既遵好八小时内纪律,又守好八小时外自律,从小事做起,守好细节,管住大节,遵规守纪。三是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立足岗位职责,爱岗敬业,增强工作责任心,常思责任在心、常担责任在肩,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干好每一项工作。
      县司法局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经常性开展思想政治体检,确保在纷繁复杂的形势变化中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成为在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跨越式发展中的实践者、引领者。三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以案促改”,坚决惩治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我行我素的个人主义和乱议论、乱告状的歪风邪气,涵养风清气正的司法行政政治生态。(撰稿/ 李忠顺   审核/李德全)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文章附件(点击下载):    司法局作风建设.png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司法局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 积极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学习
  下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治庸·便民|你的平安 民警来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