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双柏法院迎春工会活动精彩纷呈    
[ 作者:杨燕 日期:2021/2/4 来源:双柏县人民法院 点击:2349 评论:0 ]

“加油!加油”一声声呐喊声响彻天空。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调动干警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2021年2月1日下午,双柏法院开展迎新春工会活动,全体干警及临聘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团队协作的方式进行,活动项目包括:拔河比赛、集体跳绳、同心协力、袋鼠跳、盲人运水、篮球友谊赛6个项目。全院60余名干警分为三组,共同角逐冠亚军。

赛场上,大家积极参与,欢声笑语不断,比赛中,大家热情高涨、团结协作,斗智斗勇,力争第一,在现场激情洋溢的呐喊助威声中,进行精彩激励的角逐。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工会活动丰富了干警业余文化生活,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强健了体魄,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文章附件(点击下载):    微信图片_20210201173746.jpg
  上一篇文章: 【法院新闻】砥砺奋进新时代 乘风破浪踏征程
  下一篇文章: 铸魂砺剑写忠诚 重整行装再出发——双柏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