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双柏县开展2021年“三月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宣传”集中宣传活动    
[ 作者:施丽钤 日期:2021/3/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036 评论:0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各项安排部署,充分调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双柏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3月3日,双柏县在县城查姆文化广场开展2021年“三月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深入推进“平安双柏、法治双柏建设”为主题,由县委政法委牵头,县委宣传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妇联等19家县委平安双柏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合开展。活动采取发放宣传材料、设置宣传展板、广播、悬挂宣传标语、现场讲解咨询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综治维稳、扫黑除恶、平安创建、反邪教、妇女维权、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和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多份;法治环保袋2000多个;悬挂宣传横幅20多条,展出宣传展板20多块,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双柏、法治双柏创建的积极性,形成了平安双柏创建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和谐氛围。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又到开学季!双柏警方蜀黍“护学模式”全面开启!
  下一篇文章: 双柏交警大队对新招录辅警进行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