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双柏交警大队对新招录辅警进行岗前培训    
[ 作者:杨芹芳 日期:2021/3/5 来源:双柏交警 点击:3441 评论:0 ]

为切实加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近期,双柏交警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交通协管10名,经过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训练,最终录用6名作为双柏大队交通协管员,有效缓解警力不足。为规范新招录协警交通勤务活动,使其尽快熟悉交通管理工作,胜任交通管理工作,做一名合格的辅警,大队对新招辅警进行岗前培训。

培训前,大队高度重视辅警岗前培训工作,对培训内容进行了反复研究,最终决定按照实战标准制定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培训内容重点围绕公安业务、交通手势、纪律规范、队列训练等方面。培训中,对新招录辅警的队列手势、执勤礼仪、执勤注意事项等系列进行培训,重点培训交通辅警文明值勤、指挥手势、服务群众和自身安全防护等方面内容。同时,根据年轻辅警的思想特点,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他们爱岗敬业,文明值勤的工作热情。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辅警队伍的专业化水平、队伍凝聚力的和职业归属感,为推动双柏公安交警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双柏县交通道路畅通有序奠定了坚实基础。新招录的辅警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保持良好的纪律作风,认真学习业务技能,依法办事、文明执法,为双柏县交通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开展2021年“三月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宣传”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篇文章: 双柏交警联合公路部门开展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