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 | 他们护送七旬老人回家,温暖了一路寒冬    
[ 作者:双柏警方 日期:2021/11/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868 评论:0 ]

近日,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将一名老人安全护送回家,温暖了这个寒冬。

当天上午,独田乡的田奶奶身体不适,和同村的村民搭车到卫生院看病,因看病的人多,经过排队、检查、打针治疗后,已到晚上7点多。70多岁的田奶奶腿脚不便,还惦记着家里的牲畜无人喂养,眼看天色越来越暗,田奶奶心中越发焦虑,匆匆到派出所求助。

值班民警热情接待了老人,为老人递上热水驱寒。经询问得知,老人的子女外出打工,家中无人照顾,天寒路远,现在已经找不到车回家了。“田奶奶,别担心,我们送你回家!”

民警将老人扶上警车,雨天路滑,加之大雾弥漫,这一路走得小心翼翼,将近一个小时才把老人安全送到家。临别时,老人对民警的暖心护送连连感谢。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文章附件(点击下载):    微信图片_20211115165856.jpg
  上一篇文章: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摩托车突然起火,民警快速处置化 险情
  下一篇文章: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深夜“溜驴”数百里?这个牲畜大盗“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