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深夜“溜驴”数百里?这个牲畜大盗“栽了”!    
[ 作者:双柏警方 日期:2021/11/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662 评论:0 ]

近日,双柏县公安局破案会战专项行动再添战果,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牲畜案件12件,涉案价值3万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今年来,双柏县公安局连续接到群众报警,家中圈养的牲畜被盗,给群众带来不小的损失。双柏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调集警力展开调查。

由于案发地多在农村偏远地区,群众防范意识薄弱,且嫌疑人选择在夜间作案,给侦查工作带来一定困难。办案民警扩大侦查范围,对案发地周边展开“地毯式”调查走访,根据村民提供线索和周边视频监控进行综合分析比对,最终确定了嫌疑人身份特征,锁定辖区盗窃前科人员鲁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1月8日中午,民警在县城某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鲁某某抓获,经审讯,鲁某某对其在妥甸镇、大庄镇流窜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鲁某某一次次在深夜将盗窃的毛驴和山羊徒步“溜”回家,前后共盗窃毛驴4只、山羊10只,累计深夜“溜”牲畜数百公里。

目前,犯罪嫌疑人鲁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我为群众办实事 | 他们护送七旬老人回家,温暖了一路寒冬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召开2021年下半年巩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