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双柏县召开2021年下半年巩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议    
[ 作者:施丽钤 日期:2021/11/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554 评论:0 ]

11月18日上午,双柏县在县委政府小礼堂召开2021年下半年巩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议,全面总结分析平安建设特别是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书记、县委平安双柏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李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三五”以来,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平安双柏建设,统筹推进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役、推动双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了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同时,在平安双柏建设、警民一家、政法系统自身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全县上下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认清形势,加快推进平安双柏、法治双柏建设。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努力建设更高水平、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平安双柏。要强化平安建设政治担当,夯实平安乡村建设基础,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推进平安建设,全力巩固全省先进平安县成果。要深化政法干警直接联系服务基层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深化警民共建,筑牢爱民情怀,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要统筹推进制度体系建设,素质强警提升履职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警,加强政法队伍自身建设,打造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的政法铁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整治,改作风树形象获取支持,全力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强化宣传引导群众参与,强化责任追究纳入考核,坚持效果导向,强化工作举措,坚决打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翻身仗”。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平安双柏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普联宏主持会议并通报2021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情况。我县领导尹久斌、代绍斌、赵春菊、阳光绪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级平安建设责任单位主要领导或常务副职以及相关同志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深夜“溜驴”数百里?这个牲畜大盗“栽了”!
  下一篇文章: 故乡名法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