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 作者:施丽钤 日期:2021/12/2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594 评论:0 ]

12月20日至21日,双柏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思考2021年工作‘怎么看’,2022年工作‘怎么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采取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普联宏主持21日下午的集中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关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州第十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总要求,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双柏。


       会议要求,要深入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当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政治警觉性、政治鉴别力,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全面推进平安法治双柏建设,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攻坚克难筑牢双柏高质量发展安全发展根基,为乡村全面振兴清障铺路、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双柏法治双柏。

      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室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集中学习。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我为群众办实事】拾金不昧暖人心 弘扬双柏正能量
  下一篇文章: 中共云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关于拟报请省政府表彰2021年度全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