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聚力守初心 砥砺再前行——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2年元旦升国旗仪式    
[ 作者:双柏警方 日期:2022/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630 评论:0 ]

历添新岁、万象更新!2022年1月1日7时30分,双柏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吹响冲锋集结号、凝心聚力再出发,激励全警进一步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接续奋进,在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中书写新篇章。

随着指挥员洪亮的号令声,由特警队员组成的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庄重威严,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辅警心潮澎湃、神情肃穆,向国旗敬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代绍斌代表县局党委向全体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人民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整体工作全州领先、单项工作全国叫响”的目标定位,围绕“112345”工作思路,突出党建工作“一个引领”,紧扣党的二十大、COP15第二阶段会议安保“一条主线”,全力推动2022年双柏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叩问初心,我们任重道远;担当使命,我们勇毅笃行。2022年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双柏公安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新时代人民公安事业伟大实践,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中共云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关于拟报请省政府表彰2021年度全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的公示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司法局疫情防控不放松 齐心协力筑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