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爱尼山乡:警钟常鸣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 日期:2022/3/31 来源:爱尼山乡 点击:1392 评论:0 ]

安得万人在,全心为生产。安全生产涉及各行业领域,安全无小事,重在日常管理。经常敲响安全生产警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是一线安监人员的常态化工作,也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

 

爱尼山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建机制、立规矩、除隐患、防风险,响鼓重槌压实安全责任,理直气壮抓紧安全生产,毫不松懈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时刻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从源头上防范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定期不定期到辖区内的危险化学品企业、烟花爆竹的工贸企业、非煤矿山企业建筑施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检查工作。2022年一季度共排查检查25次,查出一般隐患8条,进行整改8条。

      爱尼山将始终绷紧神经,严抓严管,加强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生产规律的研究,提高风险研判应对能力。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密切关注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对安全生产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委政法委到县法院开展2022年度第一次纪律作风督查巡查
  下一篇文章: 致敬缅怀 踔厉前行——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开展2022年清明节网上祭奠见义勇为英烈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