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州委政法委到双柏县调研督导省委政法委领导包案化解案件办理情况    
[ 作者:者桦 日期:2022/6/24 来源:中共双柏县委政法委员会 点击:2441 评论:0 ]

6月21日上午,州委政法委副书记董仲明率领州委政法委调研督导组到双柏县调研督导省委政法委领导包案化解案件办理情况。

为确保全省社会政治稳定,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政法委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由领导带头包案化解信访积案,杨某某长期信访积案就是省委政法委领导包案化解的案件。

董仲明副书记在深入了解杨某某信访积案的基本情况及包案化解进展情况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双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普联宏及双柏县法院领导班子关于杨某某信访积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就化解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调研督导组指出,双柏县为确保杨某某信访积案有效顺利化解,采取有力措施,做了大量工作,目前正稳步顺利推进。就下步工作,董副书记强调,双柏县要在前期取得进展的基础上,趁热打铁,迅速组织工作专班深入调查了解情况,持续做好思想工作,争取各方就案件执行事宜达成共识,确保案件尽快圆满化解,实现案结事了、息诉罢访目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普联宏表示,双柏县将按照调研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责任,有效推动落实,确保信访积案早日化解。

调研督导组还对双柏县执法监督、涉法涉诉、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法学会等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司法局真情联系服务群众
  下一篇文章: 精彩纷呈!让我们一起对毒品说“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