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精彩纷呈!让我们一起对毒品说“NO”    
[ 作者:李燕 日期:2022/6/27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1165 评论:0 ]

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双柏县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积极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县公安局及各乡镇派出所在街天赶集日开展集中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环保袋等宣传物品,众多群众驻足观看禁毒宣传展板,主动索要宣传资料,细致阅读。宣传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让群众在赶集、散步的过程中就能学到禁毒知识。全县共开展定点宣传9场次,发放宣传品一万余份,受教育群众达一万余人。

各乡镇中小学校纷纷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妥甸中学、双柏县职业高级中学800余名学生走进双柏县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参观禁毒图片、实物,观看禁毒宣传片。民警向青少年学生讲述真实案例,使师生认识到毒品的巨大危害,鼓励学生积极争当禁毒志愿者。

目前,双柏县“6.26”禁毒宣传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全县呈现全民禁毒、携手打赢第五轮禁毒人民战争的良好氛围!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州委政法委到双柏县调研督导省委政法委领导包案化解案件办理情况
  下一篇文章: 警方火速识破“山寨逮捕令”挽损9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