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严查超限超载 谨防“祸”从货起    
[ 作者:杨芹芳 日期:2022/7/11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1190 评论:0 ]

近日,双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有关部门,开展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助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联勤联动

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双柏交警强化与双柏公路分局超限检测站的联勤联动,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开展联合执法工作。除在固定检查点安排人员外,还在重点道路安排流动巡逻人员,从而形成无缝隙的治超态势。

明确工作重点,强化路面管控

在固定检查点以查治超为依托,同时严查货车非法改装、违法载人、疲劳驾驶、无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采取流动巡逻工作、错时工作模式,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

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整治中,民警对过往驾乘人员开展“面对面”警示教育,督促货车驾驶员要提高安全行车意识,切勿因贪小利酿成大祸。充分运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曝光交通违法,线上线下扩大宣传覆盖面。

此次整治行动共查处货车超载1起,通过开展联合整治,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遏制了货车超限超载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双柏交警将持续严查严管,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召开2022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委政法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