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双柏县人民法院老干部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作者:杨舒羽 日期:2022/11/30 来源:双柏县人民法院 点击:709 评论:0 ]

双柏县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全院退休老干部多措并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退休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促进老干部主动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积极主动“及时学”。10月16日上午,退休干部坐在电视机前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继续发挥老党员干部的作用和自身优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贡献自身力量。

——班子率先“带头学”。充分发挥支部班子示范引领作用,利用支部委员会集中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心得、谈体会、谈认识。党支部书记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退休党支部党的建设和老干部工作任务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精心谋划“集中学”。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及时组织退休干部党员深刻理解报告中的内容实质和精神内涵,引导退休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强大力量。

——适时开展“送学上门”。对年老体弱的党员干部,充分利用走访慰问等活动,及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上门,让退休干部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学习的热潮,确保退休干部思想“不掉队”,学习“不打烊”。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人民法院举行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下一篇文章: 大庄镇“七个强化” 抓实命案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