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双柏法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宣讲会    
[ 作者:杨舒羽 日期:2022/12/26 来源:双柏县人民法院 点击:810 评论:0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20日上午,双柏县人民法院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双柏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进机关(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专场)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周继泽受邀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双柏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普剑鲲主持。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部分班子成员及干警,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周继泽老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大会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好中国梦双柏篇章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宣讲辅导。

周继泽老师的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既有思想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指导和推动我们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促进作用。

宣讲结束后,普剑鲲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广泛学习宣传。各支部、各群团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宣传方式,制定方案,明确要求,突出重点,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用脑用心、用力用情悟,确保学懂弄通悟透做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三要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找到法院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人民法院实际行动,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凌厉出击!双柏警方捣毁2个赌博窝点抓获27人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司法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