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
    双柏县司法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作者:李燕 日期:2022/12/26 来源:双柏县司法局 点击:880 评论:0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的要求,12月20日,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周继泽老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辅导。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普剑琨主持会议,县司法局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学习。

周继泽老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好中国梦双柏新篇章五个方面进行深入辅导。

宣讲现场,与会同志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司法行政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司法行政系统上下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司法行政系统力量。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县司法局始终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充分发挥“六员四网”的优势,深入基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群众更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宣传宣讲覆盖到更多社会群体和人民群众。

司法局将以此次宣讲为新的契机,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基础上,进一步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实效,用新思想新精神推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法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宣讲会
  下一篇文章: 开展冬季行业场所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