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 法治进校园 法律护成长
· 【双检·动态】“会商+回头看” 双重
· 【双法动态】筑牢人民防线 维护国家安
· 经侦大队走访企业 护航企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双柏交警走进县供电局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    
[ 作者:杨芹芳 日期:2022/12/27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1032 评论:0 ]

为进一步强化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双柏县公民局交警大队到县供电局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供电公司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运用PPT课件、警示教育视频,通过图文并茂和以案说法的形式,重点讲解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对日常交通安全应注意的问题、遇到交通事故应如何处置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对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开车接打电话等易肇事交通违法行为作了深入地阐述,结合案例阐述了交通事故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后果,让参会者从事故中汲取教训,同时还讲解了驾乘汽车系好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倡导县供电局干部职工响应“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起到行业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宣传,让干部职工们对安全驾驶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共创文明、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法脿派出所规范户籍管理 及时注销重复户口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年度述法 今年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