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双柏县扎实开展元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 作者:杨芹芳 日期:2023/1/9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767 评论:0 ]

为进一步强化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全力保障元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连日来,双柏县各村劝导站严格按照乡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各乡镇交通安全劝导站工作人员全员上路,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劝导的方式,在各村口、路口等重点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文明劝导,针对农村客运车辆超员、超载、农用车载人、骑摩托车不戴头盔、无牌无证驾驶等常见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劝返,并积极向群众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开展元旦期间交通安全检查、劝导和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安全出行意识,为全县营造了打击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浓厚氛围和声势。

下一步,双柏县各乡镇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源头治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最大限度消除道路交通不安全因素,全力保障农村道路安全畅通、文明有序。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抓实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严守岁末安全关
  下一篇文章: 县司法局到柏家河村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