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 法治进校园 法律护成长
· 【双检·动态】“会商+回头看” 双重
· 【双法动态】筑牢人民防线 维护国家安
· 经侦大队走访企业 护航企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之窗
    述职评议“晒答卷” 踔厉奋发“启新程”——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全体检察人员述职大会    
[ 作者:韦 剑、陈红艳 日期:2023/1/13 来源:双柏县人民检察院 点击:973 评论:0 ]

1月12日,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全体检察人员述职大会,全体检察人员逐一上台述职。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涌云主持。

2022年我是怎么干的?亮点成效是什么?弱项短板在哪里?2023的工作如何推进?全体检察人员结合部门业务,围绕个人年度工作成效,带着各自的“干货实料”“来年打算”,一起谈成绩、晒亮点,说问题、话未来,逐一进行述职报告。

各部室负责人对部室检察人员的工作述职进行总结点评、三位副检察长对分管部室检察人员的工作述职进行总结点评、检察长对三位副检察长的工作述职进行总结点评,并分别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述职是回顾总结。召开述职大会是对一年来全院各项检察工作的一次全面梳理和经验总结。通过述职,全体检察人员可以以年度为单位,在回顾总结工作中查漏补缺,总结亮点经验、梳理工作疏漏,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工作质效水平,从而推动整体检察工作更上一层。述职是展示提高。述职是展示自己的过程。全体检察人员要珍视每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勇于表达,做自己的“伯乐”,既要“低头拉车”能干肯干,又要“抬头看路”谋划全局。述职同样也是同事之间、部门之间增进了解、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过程,要通过述职获得启发、见贤思齐,择善而从,努力锻炼过硬检察本领。述职是谋划未来。“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在新一年全新的起跑线上,早努力、早谋划,紧盯考核任务,对标对表,看住不良数据、维护良性指标,做到心中有数、肩头有责,共同推动双柏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述职会议结束后,对全体检察人员进行了年终工作述职民主测评。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联合执法“严整治” 维护市场“净环境”
  下一篇文章: 喜报!双柏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国家级“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