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成绩催人奋进!双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晒出2022年亮眼成绩单    
[ 作者:杨舒羽 日期:2023/1/17 来源:双柏县人民法院 点击:946 评论:0 ]

2022年,双柏县人民法院狠抓执行质效、常抓规范建设、严抓队伍管理、紧抓改革创新,持续开展涉金融、涉民生等各类专项执行行动,工作亮点纷呈、特色突出、成效显著。

执行案收结案情况

全年共受理执行案件800件(含旧存34件),执行标的14757.93万元,执结795件,执行到位标的11726,54万元,执结率99.38%,未结5件,未结率0.62%,执行标的到位率79.46%。其中首执案件680件,执结675件;恢复执行案件40件,执结40件;全部执结执行财产保全案件77件;执行异议案件3件;终本案件183件,终本率26.91%。办理司法救助案件12件12人,救助金额17.13万元,办理委托事项117件,司法拘留2人,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59人次,履行后屏蔽43人次,限制高消费266人次。

“3+1”核心指标完成情况

注重监督管理,强化执行措施,加大执行力度,紧盯“3+1”核心指标,努力完成各项执行工作任务。2022年,双柏法院执行局“3+1”核心指标高位运行,所有指标均排名全州第一,特别是有财案件法定期限内结案率连续三年均为100%。

执行案件质效排名情况

执行工作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在全局干警的辛勤努力和全院干警的支持配合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十八项考核指标中,12项排名全州第一,3项排名全州第二,2项排名全州第四,1项排名全州第六。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完成情况

在2022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中,有财案件法定期限内结案率100%,排名全州第一,完成了标杆任务;执行案件结案率为99.38%,排名全州第一;终本合格率达到100%,排名全州第一;执行信访办结率达100%,排名全州第一。五项考核指标中:实际执行到位率59.31%,排名全州第二;实际执结率53.52%,排名全州第二;终本率26.91%,排名全州第二;法定期限结案率99.7%,排名全州第二;结案平均用时37.81天,排名全州第二;首执行案件结案率为99.26%,完成预定赶超任务。

 

  上一篇文章: 四个亮点回顾双柏县人民法院2022年执行工作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公安局开展2023年春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