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之窗
    履职“第一课”——双柏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 作者:矣学勇 日期:2023/1/18 来源:双柏县人民检察院 点击:975 评论:0 ]

 

为从严加强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体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鼓励领导干部珍惜机会、自我加压、履职担当,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2023年1月13日,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健从要讲政治,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要勇担当,做到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要严要求,做到常思“严”之益,常念“纵”之害三个方面对9位职务晋升和岗位调整的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沈华李提出四点希望。

高健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从全局的角度和从政治上看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廉政谈话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深化思想认同、增强行动自觉。二要结合履职抓落实,善于学习、勇于创新,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检察业务工作中,将从严管理要求贯穿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三要强化风险意识抓落实,严格对标对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做好岗位廉政风险点摸排,建立健全风险防控清单,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守底线。

9位同志表示,一定讲政治,重自强,发扬斗争精神,迅速融入角色,能动履职担责,依法廉洁从政,绝不辜负组织重托和群众期望。

会上还进行了领导干部任前党内政策法规考试。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司法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下一篇文章: 双柏交警多举措强化春节前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