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见义勇为
    双柏县委政法委开展走访慰问见义勇为英模活动    
[ 作者:者桦 日期:2023/1/18 来源:双柏县委政法委 点击:1300 评论:0 ]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双柏县委政法委对部分见义勇为先进英雄模范开展走访慰问,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带去党委政府亲切的问候及新春祝福,并发放了慰问金。

慰问人员深入见义勇为英模家中,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近况,对他们的义举表示肯定与感谢,并虚心听取他们对见义勇为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珍惜荣誉、继续弘扬社会正气,做新时代正能量的倡导者、践行者,继续积极参与到见义勇为事业当中,扩大见义勇为工作的影响力,带动感召身边更多的人关心、支持、参与见义勇为公益事业。

受到慰问的见义勇为英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牵挂和关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为弘扬时代正气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双柏县委政府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把加强见义勇为工作作为弘扬社会正气,营造社会主义新风尚,推进平安双柏建设,构建和谐双柏的一项重要内容和具体举措,充分应用各种宣传媒介,宣传讴歌见义勇为英雄事迹,营造全社会珍惜英雄、爱护英雄的良好氛围,使匡扶正义、维护稳定成为全县人民的自觉行动。下步工作中,双柏县将继续激励和引导广大群众更加积极地参与到见义勇为事业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加大宣传表彰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团结互助、见义勇为的社会风尚,让扶正祛邪、助人为乐的行为蔚然成风。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交警多举措强化春节前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下一篇文章: “蒙面大盗”被抓!追赃挽损换笑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