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双柏法院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 作者:杨舒羽 日期:2023/2/7 来源:双柏县人民法院 点击:923 评论:0 ]

 

2023年2月6日上午,双柏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普剑鲲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陈发喜院长围绕县“两会”精神,金鸿书记在县“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组织全体干警进行专题学习,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代表、委员对法院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普剑鲲副院长通报了县“两会”期间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最后,陈发喜院长强调:一是要在学习宣传上持续用力,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在履职尽责上持续用力,服务发展大局;三是要在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办好代表委员建议;四是要在坚持阳光司法上持续用力,提升司法公信力;五是要在队伍建设上持续用力,锻炼过硬队伍。

 

  上一篇文章: 巧用正反“两面镜” 廉洁教育润人心 ——双柏法院召开2023年第一期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文章: 检警联动 “未”你而来